【Simple Sewing】盛夏帆布托特袋 / 水玉格子托特包


我人生中第一個手作包

好開心:)

謝謝老師耐心指導我

我學到夾車跟貼布繡

還有一些做包包的基本功以及小訣竅

皮革與布的結合會是我未來的方向

真皮真的好香阿~~~~~~

但我需要一台更有力的裁縫機!!(推眼鏡)



回家後我又立馬作了一個放大板的

複習老師所敎的所有的技巧 跟手法

學習就是要不斷的練習 練習 再練習



老師的教學分享

2013/04/16 的那天下午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份快樂的悸動

一群熱愛手作的女人

邊喝茶 邊唱歌 邊作手作

我想

連收到這成品的人都能感染到這份喜悅吧!!

LOVE LI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