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發現我的幸福麵包3


 


這款『奶香起司吐司』我做了兩條 分別用不同的cheese來試試看


 


一個是加自製ricotta cheese(左) 另一個是加mascarpone  cheese(右)





由於老師這個配方是針對ricotta cheese做的 


 


所以想當然爾ricotta cheese做出來比較成功


 


為了比較雙方人馬的實力 


 


我出動全家人來比較這兩種cheese做出來的色香味:


 


外表:ricotta組織較細緻 mascarpone組織較黏膩


 


香味:ricotta清香味 mascarpone奶香味


 


口感:ricotta較鬆軟 mascarpone較濕潤


 


兩條都很香很好吃啦!! 但我的重點是過程不是結果


 


看著爸媽湊著鼻子在麵包前聞阿聞的 那畫面實在是可愛極了


 


不論是試吃講評也好 過程關心也不錯 我喜歡他們參與我做麵包~


 


我媽最愛問我的一句話就是:麵包在烤了喔?!(一副期待可以吃貌)


 


哈哈哈~~~做麵包帶給我很大的歡樂 實在是太有趣啦.....





 


 



食譜參考:《比免揉麵包更簡單!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http://bit.ly/1GM105bre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