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夢想麵包車



其實在新聞報出來的前一天 我就有聽消息


那時 我正在烤著另一伴手揉的法國麵包




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吃著那被秒殺的法國麵包(還來不及照像呢)



隔天看到新聞 其實我心中很激動



以我正義的個性 實在很想開一間什麼都不加的麵包店


 


 



但仔細想想 




自己要吃的量少 什麼都不加 沒問題



如果是要開店 有可能做到什麼都不加嗎?!



從我會做麵包開始 什麼香精、SP、改良劑、死人骨頭都可以加



只是我從來沒買過 又不是瘋了 這些東西是身體代謝不掉的!


但代價就是 一不小心某個環節出錯 東西就會賣相不好 口感不佳


自己做的只能咬著牙吃下去 如果是買的你還會想再回購嗎?



麵包店做的是生意 不是慈善事業



怎麼能承受沒做好丟掉、東西賣不出去、壞掉發霉......這種違背摳摳的事


 




我羨慕一個幾年前電視報導過的人



他推著一台嬰兒車大小的麵包車在師大附近兜售他的麵包



這也是我迷你夢想的一部分 希望有天 他能實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