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破包大作戰


自從有了裁縫機之後 我就變成家裡的維修人員

專門維修布類製品

這次是另一半的包包破掉了(因為他都很暴力的扯

我研究了一下這個包包 其實這個包買的時候就沒有做好

包邊夾布邊沒有夾到底 所以就強度不夠 經不起另一半的每天的拉扯




由於我怕棉線的力度不夠 所以我就特地買了尼龍線來車

但明明上面就寫了大大的『 POLYESTER 100% 』

老闆娘還要跟我說其實這是棉線 只是上面上了一層釉蠟




要車縫之前 我先把包邊拆開 

(要拆的比裂縫範圍更大 因為等一下縫才會縫到他舊的車線上面)

而且等一下還可以用這包邊來收邊 順便加強強度

由於包包已經裂開了 所以有很多的線鬚

但是我不敢剪掉 深怕越剪裂越開 於是我就把線理一理 布抓一抓 就開始縫了

來回多縫幾次增強強度 還要不時翻回正面 看新車線跟舊車線有沒有接順

(要小心不要縫到包邊了喔!)

還把線理一理掃了布邊 目的也是為了增加強度



最後再把原包邊包回去 記得要車到舊車線 還要回針喔!



將~~將~~縫好嘍!! 又救回一個包包了......

另一半真的很會把包包弄壞!看來要做一個厲害的給他了




※同場加映 老爸的背心※



喔no~ 老爸的制服背心被洗衣機洗壞了

於是只好出動我的9960來拯救他了!!!!



跟老媽商討了一番 決定要把他車固定就好(反正這也只是個裝飾)

先把破掉的地方縫起來



再把裝飾的肩線縫上去 

但縫完之後發現左右不對稱 所以只好再把另一邊的裝飾肩線也縫起來了!哈哈



將~將~~又拯救了一件差點被丟棄的背心





 ※ 敬 請 期 待 ※

下回要測試9960的繡字功能呢!!


LOVE 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