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家SINGER 9960萬用縫紉機開箱文(下)


老闆阿~你看看~你看看~這些都是『標配』吶!!(標準的媽媽心態


 


 



最上面那個是導布器


 


再來是九個押布腳(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1。開趾壓布腳


2。圓捲邊壓布腳


3。通用壓布腳


4。細繩縫壓布腳


5。拉鍊壓布腳


6。跨邊縫壓布腳


7。盲縫壓布腳


8。鈕扣縫壓布腳


9。密縫壓布腳


 


 



10。拼布縫壓布腳(透明)


11。刺繡壓布腳(有個圈圈的)


12。均勻壓布腳(右上的龐然大物)


13。釦孔壓布腳(右下的龐然大物)


 


不多不少 總共13件壓布腳 


 


而且非常貼心的幫你在上面標示英文 可以對照縫紉機內的圖示


 


 


 



我要特別介紹這『導布器』跟『鈕扣縫壓布腳』



因為我在美國的購物頻道介紹看到這兩樣東西 



害我差點截圖寫信去問台灣勝家 有沒有賣這玩意兒呢!!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 或者是我見識淺薄 這兩樣東西我居然大感驚奇!!


 


所以之後有機會我也要把這兩樣東西拿出來把玩一番


 


 



接著就是小妹不才所製作的花樣表(由於功能 圖樣太多 所以就意思意思車一下)


 



他不是刺繡機 請不要拿刺繡機的標準來衡量他


所以能有這樣的水準我已經很滿意了


 


 


 


況且 要送禮物時 把朋友的名字繡上去 我想朋友一定會很驚喜的!!


 


 


在繡這花樣表的時候 我實在很感謝發明手控啟動/停止的人


 


因為再也不用腳踩呀踩呀踩到抽筋了!!


 


開始按一下 結束按一下 翹腳捻鬍鬚~哈哈哈


 


 


 


 



說到這腳踩控制 也是Made In Taiwan的!讚!


而且試踩了兩下 不僅踩的板面大 速度控制得宜 回饋力道也剛剛好


你踩多少 他就跑多快


不會像舊的那種(黑色的)輕輕踩沒反應 踩多一點就嚕嚕嚕嚕嚕~~~跑太快







開箱文就先到這邊拉!!


後面還有試車文~把家裡的破沙發重新拉皮!!敬請期待嚕!


see u










留言

  1. <p>可以請教一下這一台買多少COCO嗎? ^_^</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