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佳新布試做。媽媽的繽紛水壺袋(三川地木棉)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喜佳NO.19新布試做-三川地木棉


 


題目是:為心愛的家人、朋友、另一伴製作手工禮物


 


感覺好像很有趣呢!!幫家人做禮物 這個我最愛了~


 


所以就想說報名試看看


 


第一次投稿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中的 (因為網路上高手實在太多啦


 


沒想到去桃園玩回來 居然看到一包布靜靜的躺在我桌上 


 


 


嚇 。 我 。 一 。 大 。 跳 。


 


 


OMG我居然入選了  所以要快點趕工啦!!


 


 


 


第一件是送給媽媽的禮物:繽紛水壺袋


 


第一次挑戰用布組做東西 所以很多就要接來接去的


 


草圖是這樣子


 



 


但因為布不夠大 所就從原本"斜接"改成"ㄑ字型"


 


我超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工作的 可以Brainstorming!!


 



 


(一邊做一般改草圖 慢慢修正 下次就知道要怎樣做了)


 


 


束口繩的部分我做了一點創新 把表布剩下的餘布四邊都向內摺


 


套上束口繩接口處 就完成啦!


 



 


 


這次屁屁也接的很美呢~~~


 



 


 


配上我寶貝的虎牌TIGER300cc保溫杯


 



 


(虎牌保溫杯實在是太好用啦!!保溫效果一級棒!!!我家有十幾隻吶~~~)


 


 


 


明天會有超可愛小小模豆現身!!


 


請大家拭目以待嘍~~~LOVE U



 


留言

  1. 感恩分享
    [版主回覆07/17/2013 17:54:16]不客氣:)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您的作品已刊登於喜佳網購中心頁面嘍~~~~~~~~~~

    www.cheermall.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7477

    ^^ 喜佳網購中心 敬上
    [版主回覆07/24/2013 13:56:15]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