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0 + S Pen藍牙筆 (HM5100)小心得


圖取自三星官網

想法好多時間好少 


 


另一半最近再跟裁縫機吃醋 所以下班後只好減少裁縫時間 多陪他


 


但他看我人在心不在的(大誤) 


 


在陪他看電視時 我便拿著便條紙畫下想法


 


只是往往便條紙都會不翼而飛 所以另一半也很體恤我 


 


買了NOTE 8.0給我 讓我畫畫


 


最近收到喜佳的試做布 剛好可以練習一下Note 8.0


 



 


(隨手亂塗鴉 字醜物怪


 


我從小沒有畫圖天份 但多少還是可以用Note 8.0擬出個草圖來


 


更棒的是還可以上色!!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最近的平版好像流行這股風潮 不只可以畫畫 還可以截取部分圖放進想法內


 



 


像圖中的英國國旗 就是我上網抓的 可以立即表現出我的image


 


 


但Note 8.0目前的缺點是:


 


1。內附的S PEN有點細 2。拿平版講電話很像拿雞排貼臉(哈)


 


所以昨天晚上 另一半故意要我拿指甲剪給他 我一開抽屜 


 


就看到這隻藍芽筆躺在那邊


圖取自三星官網


 


哈哈哈~~觸控藍芽筆耶!! S Pen藍牙筆 (HM5100)


 


另一半很難得的耍了浪漫 把我的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好開心喔~ 


 


謝謝 謝謝貼心的你 總是為我設想周到


 


 


 


 


只是為什麼都沒有人反應 藍芽筆配重沒做好 有點頭重腳輕耶


 


(因為他藍芽的電池在上端 下端就只有筆而已 應該把電池調到中間較剛好)



留言

  1. <p>您好:</p>
    <p>最近對這台平板有興趣,因此來到您的部落格,很感謝您的分享喔 ^^</p>
    <p>能否請問一下,藍芽筆通話品質好嗎? </p>
    <p>如果左手拿著藍芽筆講電話,右手可拿內附的S PEN 在NOTE 8.0上面記事或畫圖之類的嗎?&nbsp;</p>
    <p>謝謝您喔!!</p>
    [版主回覆08/07/2013 10:46:21]可以! <br>
    藍芽筆就是藍芽阿~~ <br>
    他就是主打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記事的~~ <b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