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佳新布試做。姊姊的英國風長夾(三川地木棉)



 


第三件是送給英國狂姊姊的禮物:英國風長夾


 


一樣是用『喜佳NO.19新布試做-三川地木棉


 


這組布的顏色是有點仿舊 所以做英國國旗就特別有味道  


 


連我那世界挑剔的另一半都說好看 要我做一個給我婆婆呢!


 


由於試做布太小塊 無法做卡夾層 所以我就拿一塊防潑水的棉麻布來做


 


剛拿到這塊布我以為老闆弄錯了 手感跟一般的棉麻布一樣阿~~~


 


但一滴上水珠 沒錯!這是防水布!!


 


不然我哪來的狗膽 敢在這麼容易髒的部位用淺色布品




 


繡上彩色繡線整個都別致了起來 往後訂做的我想加繡英文名字在卡夾層上


 


所以每一的都會是獨一無二的呢~~~


 


拉鍊布內裡用的也是紅白藍三色的三川地木棉 跟表布相互輝映哦~~




 


 


為什麼說我姐姐是英國狂呢?




 


因為她超愛英國的!!  蒐集了很多相關物品




她的蒐藏裡面我覺得最別致的就是這個長夾了  


 


再來就是旁邊這個chanel彩妝了!!哈


 


 


 


喜加新布試做系列 就用這個英國風長夾畫下尾聲


 


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訂做 但要給我幾星期製做喔~謝謝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