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防水水玉托特包 (補照)




OH MY GOD~~


 


在外口袋繡上一條繡花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來張四面照


 



 


不論是正面反面我都好喜歡喔~


 


真的看不出來是用防水布做的耶!!




內裡是用鋪棉布做的 一樣是拉鍊口袋+內口袋


 


大家有沒有發現底布呈現條文狀?! 其實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我少裁一塊底部 所以就把碎布接一接 再押上Z字型補強 


 


看起來很像是故意設計的吧 


 


我喜歡這樣發揮拼布的最初初衷:)




裝小鬼的遙控飛機大小實在是太剛好了


 



 


因為是防水布 所以讓他在地上拖也不怕(裡面裝飛機~硬是不放手~哈)


 


 


 


這次家庭旅遊很順利平安的結束了


 


看著家人揹著自己做的手做包時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