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愛心便當袋♥



又是創作包包

這次是為了要給老爸的小電鍋一個家 讓他方便攜帶





所以就畫了這張手稿

但畫完圖後 這個包就一直難產

不是布還沒來 就是磁扣忘了買 底板還沒剪 反正問題一堆就是@@

最後終於克服萬難的把它做出來了!!

當天晚上我就迫不急待的幫老爸的電鍋換上新的衣裳

將~~將~~





天阿~~~也太合身了吧!

我要灑紙花 放鞭炮.....

上蓋是故意做這麼緊的~因為鍋身跟鍋蓋沒有辦法固定(像大同電鍋一樣)

所以上蓋就要特緊 如果電鍋跌到了飯菜才不會灑出來

布質方面特地選用內外皆防水的防水布


這樣包包才不會容易沾到汙漬

原本要用裡面那塊來做整個包的 但拿到布後才知道這布太薄了

所以就只好拿老闆送的這塊來當表布

防水布一樣是跟【CARTA 布藝家】買的

經濟實惠又很好看!! 


真的恨不得他能住我家旁邊耶!!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去他家搬布回來做

就像去黃昏市場買蔥一樣的方便

不過預算有限 每次選布都很頭痛 因為每樣我都好想搬回家喔!



 



最近只要做訂製品都會特別慢

一直try & error 拆了又做做了又拆

但 往往做出來都會非常的完美

就像現在製作ing的海賊王水壺袋一樣..................

只好~~~敬請期待嘍!!


LOVE 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