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ewing】小微甜保齡球包 / 歐風巴黎保齡球包



天啊!!我想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個包了

特別擷取法國巴黎鐵塔當主軸 凱旋門站兩旁

一拿到這塊布我知道就是她!!

所以不惜重資 內裡都是滿滿都是這塊日本布

也花了我好幾個禮拜的時間 血淚交織的做了好久.......(誇飾法 哈)




這是老師的示範包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這個包 

是某天看同學拿 才愛上的

之所以沒注意到她 是因為它是手提的

所以嘍~為了要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把原本的短持手改成長手把~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貴婦吧!!

我喜歡可以肩背的包包 這樣才可以空出雙手做事

(比方說拍手之類的 哈哈)





這個包徹地的展現了我甲掰的個性

居然異想天開裡外都用厚布襯

有些地方連老師的縫紉機都招架不住 要用手輪轉

更扯的是 我家的手輪還被我給轉斷了......(所以是不是血淚交織呀

但也正因如此 她才可以如此的『挺』 完全沒塞東西就可以站的好好的


另外我還在裡面加了一個拉鍊口袋

雖然老師不解 外面已經有一個口袋了阿~幹嘛裡面再縫一個?!

那是因為:我覺得 重要的東西還是放在裡面比較安全啦!

只是到拍照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貼式口袋跟拉鍊口袋位置縫反了~




或許是因為內裡太漂亮了

老師一直都把我的內裡當表布在教 哈哈

而且 每個打開包包的人也都覺得 我幹嘛把這麼漂亮的布當內裡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包包太花嘛.....這樣也比較好搭配衣服呀!

所以我做的包包總是只有一個主花布 其他都是素布


但下一個要介紹的包就是老師配的

可是我花重資買的材料包呢!!

因為老師配的實在是太漂亮了~無意識的就買了.......

哈哈

期待下回見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