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ewing】歌德樂章肩背袋 / 活力旅行肩背包



一年一度的全家旅行要來嘍!!

前陣子媽咪要去員工旅遊找不到旅行袋

ㄋㄚㄋ一!?!?愛母心切的我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勒~~~~~

所以特地去simple sewing上了這款 『歌德樂章肩背袋』 的課



(圖片取自於:Simple Sewing縫紉館- 統一阪急百貨6樓)



除了裁布比較繁複外 製作方式可是出乎我意料的簡單

連老師覺得最難翻的兔子耳朵~我也覺滿好翻的阿!

(可能是我先用鋸齒剪刀剪過的關係吧~)




做這種需要耐心的地方一定要心平氣和慢慢做

像老師很急著要下課 所以在示範的時候把我的布稍稍弄破了

我回家翻剩下三個的時候可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翻的呢!!

另外老師覺得袋口那圈裝飾線可以省略不用車

但我回家後還是偷偷的把他給車起來了 果然我的判對是對的

多了這圈裝飾線包包裡袋袋口會更硬更穩固




看來這次暑假的全家旅行可以裝很多很多了~

而且

媽咪已經下令 這次出遊全家人都要背我新做的包包

看來我不加緊趕工多做幾咖是不行的了......




LOVE 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