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包】儷影時尚雙人水餃包




生平第一次買材料包


 


以前都覺得我是材料包絕緣體 因為材料包都包含配色跟裁切的工 所以都很貴


 


但那天在娜塔莎老師那看到這個 儷影時尚雙人包 


 


霎時整個人都呆了 天啊!這布也太美吧~~


 


兩個包型都正中我下懷 都是我想學的包款


 


所以就二話不說立馬跟老師訂了 還一次兩個都買


 


買完隔天就迫不急待的做好了


 


而且我還在現有布的極限內放大一咪咪尺寸 果然好用很多


 


因為老師說要配合這塊布所以他把正常的水餃包縮小30%


 


如果我覺得太小可以自行放大



這板型比一般的水餃包要再厲害一點 因為他是『三層包』


 


中間有拉鍊的可以放重要的東西 兩旁就可以放雨傘阿~外套的


 


裡邊一樣是做拉鍊跟貼式口袋



 


 


 


自做的同時忘了帶滾邊器 所以就先在滾邊布條的中間劃一條線


 


再把兩旁向內摺 用珠針固定 最後再熨燙即可


 



 


 


 


還有因為這是貴森森的材料包


 


所以我就靈機一動 把兩塊碎布拼成底部的布 再燙上薄襯


 


就變成包包的底部布拉~


 



誰規應做包包一定只能用整塊布


 


一些小巧思 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浪費喔!!


 


大家一起愛護地球吧!



留言

熱門文章